凡草和未名勇士(求你了请和我聊天吧!)

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
愿我们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。


营业中。
QQ:2927309757。
有事欢迎联系,没事也欢迎来找我玩w
(本lofter为和小草共用的账号)

你不必来找我,我会在终点等你。——林疏野

给同行不厌画的树叶粥Q版,希望大家喜欢,钥匙扣可以通过同行不厌活动获得,小伙伴积极参加哦。

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树叶粥这对cp哇

♡^▽^♡

夏韭老师快快写,菊子老师快快画!看不够啊~

(撒泼打滚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凡草和未名勇士(求你了请和我聊天吧!) | Powered by LOFTER